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我的"新玩意兒"

話說前幾天看到一部MV,
裡面出現了一樣"物品"

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
為了減肥發奮圖強的我
隔天立即衝去百貨公司購買,
結果......
誰知道我要的顏色==>紅色,
太暢消了,竟然缺貨了,
(泣...........)
幸好櫃員願意幫我調貨
而且還可以幫我直接用貨運的方式寄到我家,
天啊~真是太貼心了.
所以我立馬結帳付款,
期待二天後收到我的"新玩意兒"

將將將將~~~~貨到囉~






為了避免運動傷害,
首先一定要好好的閱讀一下使用說明書,




接著跟著教學DVD一起動一動吧~


十分鐘過後........

有圖有真象,
我真的沒作假.
我飊汗了,
這飊汗的程度,跟跳鄭多燕的有氧操不相上下哦~~~
(P.S.做完後才想到,我應該要先量腰圍才對!!!!)
希望這個"新玩意兒"
對我的減肥計劃有所助益,
拼了~

為了方便大家了解,
附上一段影片讓大家觀看~
別看模特兒示範的很輕鬆,
坐上去的那瞬間,才知道要保持平衡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唷
~



9 則留言:

  1. 這是韓國貨嗎?這個比那顆大圓球聰明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日本貨,
      的確是比我們所知道的大圓球聰明多了,
      而且有附一個固定架,不用時還可以當椅子使用,方便多了哦~

      刪除
  2. 這運動很特別耶!看了讓人也想動一動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開始做真的有點小吃力!(汗)
      但一星期後,腰真的有變瘦,約少了一公分~嘻!!!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運動~~~看到這篇,想到最近真的太久沒動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就起身動起來吧~
      為了身體健康,加油~

      刪除
  5. 很不錯的減肥法, 蠻特別的 .

    回覆刪除